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25公分

离我远一点 至少25公分
不要再站在同样角度装可怜の看我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样 真の
我很酷 话很毒 更绝情 我只是想一个人
爱情空间太紧逼你让我 已经 喘不过气来 你很令我讨厌了
你可以离我再远一点吗? 最好是离开我の视线范围
就是永远消失就足够了 我们分手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的内心世界已经太拥挤 心伤口已经够伤了
别再撒盐了 也放不下任何额外の东西
最后一次 请你给我 多 一点自己的空间 离开我的世界好吗
多一点点空间 只有没在我视线范围 就好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