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我不习惯


我绝对不说“习惯就好”
那是一种委屈
一种认命の咆哮 我只会说:
我 不 习 惯 !
多就没有大哭一场了?我为什么不哭?
憋了许久の眼泪终于忍不住 那天我终于哭了出来
只因为我无法再欺骗自己了 我 我
真の还很爱你 我承认了 !!!
我不想再欺骗自己下去了~
伤心の眼泪具有毒素
人体透过需要哭泣将之排除
英雄有泪不轻弹 有时 某种程度来说 是错の!

6 条评论:

Jing 说...

痛哭一场,会更舒服!把一切不愉快的事让眼泪冲走。
祝福你!

Name: 地王(帝王) 说...

同意楼上的~!

小东 说...

回:jing/帝王
谢谢你们。

:: 子源 :: 说...

习惯不来的
只有慢慢放下
唉~

小东 说...

不...我已开始习惯了,但...我の心开始飘到另一个人那去了。
怎办?是好是坏...我依然再担心.

:: 子源 :: 说...

那是好的,
至少不会那么伤心了
加油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