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新生命...

享受着遗忘了很久の晨光...
从山谷吹来の春风
树叶轻轻の跟着起舞...
细细の感受新生命の气息
我...
决定从新出发...
这就是我在寺庙里体会到人生の真正意义
在寺庙当了三天の和尚...
三天里过着无忧虑の生活 与世隔绝
感觉能让你从中体会到人生原始の真蹄意义...
人生本来就该如此
第二晚の我~... 终于掉泪了...
是因为真正...从内心の体会而感动
老憎开解了我 人生就是如此...
太执着の我坚持不让老憎碰我の头发
人生中任何事都太执着 ...
名牌衣服、豪华轿车、豪宅
往往都只是个包袱...
担心不见、担心刮花、一直渴望一间比一间の大
是否太累了? 是否是时候歇一歇了吧?学会放开...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