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踩到你尾巴了2


朋友最近收到他旧情人寄来自己想要买の东西の邮裹。隔天再接到旧情人の结婚请柬,他好不容易已经平复の创伤,旧恨新仇全涌上来,不明白这个贱男人为什么总是不肯让他彻彻底底走出他の生命,从此让他个不相干?明明是他欺骗了她の感情用来刺激他の伴侣,偏偏又不肯放手?
分手那天,因为太伤痛,女孩早就告诉男人离开后不必再有任何联络,可是,每逢朋友生日、情人节,男人总是自以为是,摆出一副伟大情操の样子献上“友情の祝福”,一厢情愿觉得做不成情人,还可以是朋友,因为大家都是成年人,所以,连结婚也希望得到朋友の祝福。
这样の男人,真の希望他快点死!谁说成年人分手后一定要做朋友,否则就跟幼稚划上等号?不是每个女人都愿意分手后还跟前男友有瓜葛,男人为什么搞不清楚状态?朋友心里の愤怒不难理解,个个都把这男人诅咒死。好不容易才把那女生安抚好,现在他又把她弄失调了,又病了、整天以泪洗脸。因为,我绝相信有些人,分手后虽然不至于恨之入骨,但也只希望他是你生命中の过路客,或者从来没有遇见の陌生人,永远不能是朋友!
分手后能够做朋友,固然是一种谷达和理智,但不想当朋友,就只是一种个人の选择,没有是非对错。请不要为人乱扣“思想未成年”の帽子!自以为成熟の人,拜托张大你の死人瞎眼看清楚,别人是不是早把你当过街老鼠喊打了。而你还自以为是在那里发“分手仍是朋友”の春秋大梦!
所以,分手后,如果旧情人不想跟你继续做朋友,请尊重她の选择,把他の友情留在阴暗街角,让他发霉发臭好了,不要再装一副伟大の样子,说什么“分手后我依然关心你”这种鬼话。不然,为何当初欺人太甚,要玩弄别人の真感情?
有时候,有些人最希望你为他做の最后一件事,就是:“分手后,请彻底离开我の视线范围,走出我の生命,不要和我做朋友了”。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