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新娘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今天接到之前我曾爱过の女生电话
好熟悉の声音 已经好旧没听见了
以为可以很开心の跟他相聚聊天
谁知好梦破碎了 她......
既然要出嫁了!新郎并不是我 ~^~
我当时顿时哭泣流下泪了
我们一直都很爱对方 就是不想在一起
因为大家の情投不合 勉强在一起就只有吵架
但就一直还爱对方 把对方藏在心里面爱
平时只有互相关心对方而已
现在他要出嫁了 我真の很难过很爱她
我会祝福你の~ 也会永远守护爱着你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