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还是会想他



在夜里失眠 在白天沉睡
摆脱回忆跟随你给我安慰
为我檫干眼泪 不问为何哭
我问我自己心中还藏着谁
你越温柔 我越感觉心痛
你越细心 我越感觉恶心
我还是会想你 想听你笑我傻
虽然此刻心情充满挣扎
我还会爱上他 还会心乱如麻
我承认我已经爱上他
他有你の温柔 也有你の复杂
你の一切让我感觉像他
但他不像你 会伤心爱你 の他
而我只能装傻 至少你の拥抱很像他
婕, 我会永远の 想你 和爱他

想要忘记你 却 又爱上了他
每天睡前总会哭一大餐 不懂是为你还是为他

9 条评论:

yicookies 说...

对自己也对那个他公平点
不要在抱他时想着另一个他......
我想拥抱着一个没有心灵的躯壳
比你伤他更痛~

Ryan Chin 说...

不想伤心泪流
感爱要懂得收
爱,埃~

:: 子源 :: 说...

爱,剪不断理还乱
祝安康
晚安了~

小东 说...

To:yicookies,ryan chin
我澄清啦~
我并没有伤害过任何人,是他用我来刺激他的那个的。甩我~受伤害的~是我,并不是他。
我爱上现在的,完完全全是真心,况且现在的比他好上千倍万倍。

To:源
爱~让人死得好无辜。

Wooby 无比(膏) 说...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一直要進入你 friendster 的部落,
才知道原來你這裡也有一個,
生氣哦 ~ 都沒有跟我說。

嗯 ~ 射手男也會為愛情而落淚哦。
看來這一頭半獸人還真特別,
不像典型的,放棄了就真的放棄了~

Ryan Chin 说...

啊!原来!不好意思,没有搞清楚~

小东 说...

To:阿豪
不好意思,最近心情不太好,然后又病了。整天都赖在床上。
哭,或许是从小不快乐就该哭的道理,所以我很爱哭而且还会哭上瘾。
虽然说不爱了,但还是会想他、爱他。我还会承任但...肯定不会再给机会自己再接受他

To:ryan chin
不知者不罪,没所谓。

Ryan Chin 说...

看了你的fresnter, u from new york?

小东 说...

没有啦,只是迟些会到回去那边读书而已。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