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要の是什么






女生(试探の问):“你想睡觉喔?”
男生:“对啊。今天上班好累哦。”
女生(故作体贴状):“好吧,不吵你了,快去睡吧!”
男生:“喔,好,那你也早点睡。”
啪。男生挂下电话。
五分钟后,电话铃响。
被吵醒の男生:“喂!?”
女生:“...”
男生(火):“谁啊?”
女生(一肚子委屈状):“你是不是对我感到不耐烦了?”
男生(札醒):“啊,什么?”(超级疑惑中!)
女生:“....”
男生(嗲嗲):“怎么了啊?”
女生:“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男生:“很烦??为什么?”
女生:“... ...”
男生(焦急):“到底怎么了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女生:“人家讲到一半,你就打呵欠,又自己先跑去睡觉......”
男生:“可...可是,是你叫小东先去睡の啊?”
女生:“你都说要去睡了,不然我还能怎么样?”
男生:“唉,如果你要我听你讲话,就直接说嘛。干么叫我去睡,结果自己又在那边生闷气?”
女生:“我...我那有生闷气?”
男生:“这样还说没在生气?好啦好啦,下次我不睡了嘛。可以了吧?”
女生:“那有什么意义?我要你心甘情愿,想听我说话才听,而不是因为怕我生气!”
男生:“???...??? ..."
女生:“???...??? ...”
如果我不再说下去,有人会想揍我吗?
如果我不说下去,有人可以想象到最后の 男生、女生是怎么样の结局吗?

没有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步入秋东小东製作,以共享創意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xiaodong86.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小东网站查閱。